微软发动钞能力 索尼股票应声大跌

  • 作者: 快科技   2022-01-19/10:19
  • 熟悉交易内幕的人士透露说,动视-暴雪现任首脑Bobby 将在并购后拿到一笔补偿,然后体面谢幕,结束长达数十年的Kotick王朝。

    Kotick自08年以来一直担任这家游戏巨擘的首席执行官——往前追溯,小胖子从91年起就是动视首席执行官,权柄根深叶茂,大而不倒,即便当下最具杀伤力的性骚扰丑闻也无法将他赶下宝座。

    微软发动钞能力 索尼股票应声大跌

    受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影响,(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索尼公司股票大跌7%,报收于115.79美元,创下去年十月末以来最大跌幅。

    微软发动钞能力 索尼股票应声大跌

    分析机构指出,将来的主机大战只剩索尼与任天堂这对相爱相杀的青梅竹马CP,微软的战场要高一个层级,它的竞争对手是谷歌、亚马逊、苹果、Meta这些综合实力足以呼风唤雨的IT巨人。

    城头变幻大王旗,我自岿然不动,隔岸观火的PC爹爹对暴雪的命运更感兴趣——微软将如何利用暴雪IP库,是否会重启某些雪藏多年的IP,比如《星际争霸:幽灵》?

    微软发动钞能力 索尼股票应声大跌

    有人认为微软的介入可带来这种可能性:将《星际争霸:幽灵》交给具备丰富TPS经验的The Coalition工作室,后者的《战争机器5》可谓美轮美奂,将这种技术实力与化身刀锋女王之前的凯莉根冒险生涯结合在一起,说不定能创造出一加一大于二的现象级大作。

    微软发动钞能力 索尼股票应声大跌

    微软发动钞能力 索尼股票应声大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