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封杀《英雄联盟手游》小程序!官方回应:紧急抢修中

  • 作者: 快科技   2021-10-13/16:16
  • 自从《英雄联盟手游》国服正式上线后,收获了无数玩家上线体验,一时间,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内容在各社交平台、视频网站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而为,隔壁《王者荣耀》在《英雄联盟手游》国服上线后,陆续为玩家推出了诸多活动,包括赠送游戏点券等。

    日前,《英雄联盟手游》官方上线"英雄重逢,峡谷新程"分享免费获得皮肤、英雄的活动。

    不过,有网友反馈称,《英雄联盟手游》小程序因为分享太多被投诉,遭到微信官方屏蔽,无法正常查看参与活动。

    对此,《英雄联盟手游》官微今日发布“峡谷新程 英雄重逢”微信小程序及H5活动页面紧急维护说明”。

    官方表示,目前由于技术原因,使用微信登录的召唤师暂时无法打开“峡谷新程 英雄重逢”活动的微信小程序及H5活动页面,技术人员已在紧急抢修中。

    说明指出,请玩家暂时停止尝试进入或分享该活动的微信小程序及H5活动页面,官方将在解决技术故障后重新上架相关活动页面。

    另外,在游戏内已经领取的活动奖励及任务进度不受影响,完成游戏内活动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奖励,还未参与及分享获得活动奖励的召唤师,请耐心等待并留意官方后续发布的更新信息。

    据介绍,《英雄联盟手游》并非直接移植,而是在保留端游玩法的同时,对英雄、建模、皮肤、动画以及游戏系统进行重新制作优化。

    最大程度对端游完成了还原,同时,许多英雄技能也都进行了微调,比如盲僧不需要插眼就可以位移、寒冰大招弹道可以进行控制,进行小幅度拐弯。

    微信封杀《英雄联盟手游》小程序!官方回应:紧急抢修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