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易回应被约谈:严落实未成年人防沉迷的相关规范和要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21-09-09/09:32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9日消息   9月8日,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有关负责人会同中央网信办、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对腾讯、网易等重点网络游戏企业和游戏账号租售平台、游戏直播平台进行约谈。

    对此,腾讯回应:腾讯将认真学习约谈精神,在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从严落实未成年人防沉迷的相关规范和要求,强化内容安全与合规,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茁壮成长。

    网易9月8日晚回应称,将认真学习并贯彻约谈精神,严格执行监管部门对未成年人防沉迷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强化游戏内容审核与管理,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推出更多制作精良、思想精深的原创精品,切实引导未成年人健康游戏,推动游戏生态持续向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