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宣布KPL和K甲选手年满18周岁方可参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9-01/15:51
  •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日消息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进一步严格管理措施,提出了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严格落实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和登录等要求。

    在此背景下,一些电竞赛事已着手对参赛选手年龄进行限制。其中,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公告称,将对参赛选手年龄展开合规工作;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则明确,KPL和K甲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方可参赛。

    根据公告,新增KPL和K甲候补名单,2021年KPL秋季赛和K甲秋季赛周期内将满18周岁的选手可由所在俱乐部提交进入候补名单,选手在满18周岁后俱乐部可像联盟申请参赛,经联盟审核同意后进入正式名单方可参赛。

    001WLsZ7ly1gu11vxp84oj60u01xaqbr02

    同时,KPL和K甲选秀所有流程重置,并将于9月6日重新进行选秀大会;转会期所有流程充值,9月1日—9月7日为挂牌期,9月7日—9月10日为竞价期,9月11日—12日提交资料,9月13日公布2021年秋季赛KPL和K甲大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王者荣耀》升级了防沉迷系统,再次降低未成年人游戏时间,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时进行游戏,同时,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12周岁(含)及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