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匠团打造韩版《狩魔猎人》

  • 作者: 快科技   2021-08-27/09:14
  • PUBG 的发行方韩国蓝洞公司于 2018 年更名为 " 魁匠团(Krafton)" 控股公司,下设多间游戏工作室,其中包括蓝洞、PUBG、Rising Wings,以及与大锤工作室创始人 Glen Schofield 联合创立的 Striking Distance 工作室。

    魁匠团拿到了韩国奇幻小说之王李荣道的《饮泪鸟》(The Bird That Drinks Tears)版权,打算将其发展为重量级游戏 IP。

    负责该项目的原画师 Iain McCaig 表示,《饮泪鸟》不同于他以前读过的任何一本奇幻小说,最大的特点是以全新的手法探究人性,在矛盾与悖论中剖析哲理,三观不同的读者有各自的解读与体会。

    预计视效概念设计可于年底完成,成果交由各领域内的艺术家及游戏制作人,他们负责填充内容以构建游戏世界。魁匠团美术指导 Kwang Jae Son 认为波兰奇幻作品《狩魔猎人》是一个值得研究的范例——游戏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小说借由游戏热卖走进千家万户,两者互相促进最终诞生现象级 IP。

    另外,由育碧离职人员组建的 Sloclap 工作室显然是功夫片爱好者,他们的处女作《赦免者》(Absolver)已售出 30 万份,这对于一家只有三十人的草根工作室来说算是不错的成绩。

    第二部作品《师父》定于 2022 年 2 月 22 号发布,面向 PC、PS4 及 PS5 平台,其中 PC 版由 EGS 独占。

    玩家所扮演的武馆弟子为查明弑亲凶手独闯龙潭,除了一身武艺再无其它才艺。唯一与超能力沾边的东西就是脖子上的神秘吊坠——可使角色复活,但每次复活都会变得更老。好在他用的是白眉拳,凌厉的拳脚辅以老成的外表并不违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