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游公司全球收入排行榜:腾讯登顶 米哈游跌至第五

  • 作者: 快科技   2021-05-06/14:50
  • 5月6日消息,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Sensor Tower今日发布了5月中国手游厂商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

    据统计,本期共39个中国手游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总计吸金超过22.8亿美元,占全球TOP100手游厂商收入的39.5%。

    其中,腾讯毫无悬念的成为中国最赚钱手游公司,再次蝉联榜单冠军,网易紧随其后位居第二。

    凭借一款《原神》大火的米哈游,此次排名意外出现下跌排名第五。

    另外,游族网络、完美世界也入围此次榜单,分列榜单19、25位。

    需要注意的是,该报告仅统计发行商收入,同时,不包括中国地区第三方安卓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莉莉丝旗下战争题材SLG手游《Warpath》收入环比增长62%,4月吸金超过1000万美元。

    中国手游公司全球收入排行榜:腾讯登顶 米哈游跌至第五

    凭借该作,此次统计莉莉丝收入环比增长18%,重回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榜前三位,并位列全球发行商收入榜第8名。

    另外,从数据来看,沐瞳科技旗下MOBA手游《Mobile Legends: Bang Bang》(无尽对决)和放置RPG手游《Mobile Legends: Adventure》本期收入均迎来较大幅度增长,发行商收入相应环比增长38%。

    据Sensor Tower表示,哔哩哔哩4月底推出风靡韩国的像素风RPG手游《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Guardian Tales)。

    上市4天,该游戏两度登顶中国iPhone手游下载榜榜首,哔哩哔哩收入随之环比增长117%,位列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榜第34名。

    除此以外,2021年4月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前三的游戏依次为《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梦幻西游》。

    中国手游公司全球收入排行榜:腾讯登顶 米哈游跌至第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