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暴雪嘉年华无惊喜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1-02-17/21:05
  • 知名舅舅透露说,即将开幕的暴雪线上嘉年华(BlizzConline)无实质性内容:

    传暴雪嘉年华无惊喜

    1、预期不能太高;

    2、汇报守望2进展;

    3、守望1终结

    4、D2重制版吊胃口

    另有消息人士称Echo是守望1最后一位英雄,公司已将相关资源尽数集中于守望2,预计将于嘉年华期间展示守望2新职业和新英雄;至于暗黑题材,公司可能会展示D4新职业和新营地,确认暗黑手游发布日并揭示新的魔兽手游(魔兽宠物大乱斗?)——除宣布暗黑手游的发布日期外再无实质性内容。

    有报道指守望2与守望1共用客户端,只不过守望1玩家无法解锁守望2的PvE内容。据称暴雪正考虑将守望免费化(F2P)——PvP部分会采用时下流行的F2P+赛季季票模式,以回避收费点有损角色阵容难题。

    传暴雪嘉年华无惊喜

    传暴雪嘉年华无惊喜

    传暴雪嘉年华无惊喜

    另外,亚马逊的网游项目《新世界》(New World)再次延期。该项目原定今春发布,现移师今年8月31号。

    传暴雪嘉年华无惊喜

    传暴雪嘉年华无惊喜

    传暴雪嘉年华无惊喜

    相关方将于今年七月启动封测,限预购用户参与。封测涉及五人副本以及20v20 PvP模式,使用Outpost Rush地图。

    传暴雪嘉年华无惊喜

    以零售形式发布网游已非常罕见,但亚马逊有玩票的实力——即便全亏进去也不会伤筋动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