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大西瓜》被指做局骗财:遭大量网友投诉

  • 作者: 快科技   2021-02-07/13:59
  • 今天你“合成”大西瓜了吗?

    1月22日上线后,H5小游戏《合成大西瓜》迅速走红,不少人接触之后表示“上瘾”“有毒”“欲罢不能”。

    不过,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已经有网友反映,最近因玩这个游戏被骗19.9元,投诉无门。进一步的调查发现,此情况或已涉及超166万人,金额超3000万元。

    问题原来出在游戏右上角的“礼物”图标,点进去后是抽奖盘,多数人显示中奖“100元手机话费券”,再点击后提示需要支付19.9元,而且显示“领不到话费,全额退款。”在黑猫投诉上,很多网友反映,根本就没有话费,退款也遇到阻碍,以相关页面标出的超166万人已领取所谓“手机话费券”,金额已超3000万。

    当然,抽奖服务背后的上海金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微伞游戏之间是否有利益输送还不清楚,但上海金纽的确频频出现在黑猫投诉中,且与多款APP关联。

    《合成大西瓜》被指做局骗财遭大量网友投诉:涉及金额超3000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