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滑铁卢!《赛博朋克2077》将发布首个重大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1-14/10:59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14日消息  2020年最受期待的游戏《赛博朋克2077》在遭遇了口碑滑铁卢后,将发布首个重大更新。该游戏的开发商CD Projekt Red表示在未来十天内发布首个重大更新,且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会有更大、更有意义的更新。

    同时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马丁·伊温斯基(Marcin Iwinski)周三向玩家道歉,称他和董事会成员是游戏错误发布的“最终决策者”。“请不要因为发生的事情责怪我们的任何团队,”伊温斯基说。

    8694a4c27d1ed21bc0345bc64ce039c350da3fae

    伊温斯基并未透露将会带来哪些更新。但他表示,致力于修复漏洞和崩溃,并将继续工作,通过未来的更新来改进游戏,以确保玩家享受游戏,而不管平台如何。

    《赛博朋克2077》在12月10日发布,话题和热度都居高不下,但与之相对的是主机板出师不利,口碑遭遇滑铁卢,众多用户给予负面评价,XBox One版《赛博朋克2077》的平均分只有2.6分,索尼甚至将《赛博朋克2077》从数字商店下架,并向玩家提供退款。此外,由于技术bug多,PC版的平均得分也下降到6分左右。

    针对《赛博朋克2077》PC版本与视频游戏机版本之间的质量差距,伊温司基表示,这使得这项工作对我们而言更加困难,因为我们首先希望让游戏在PC上看起来像史诗一样,然后根据视频游戏机,尤其是老一代游戏机,进行调整。这是我们的核心假设,起初事情看起来并不超级困难,尽管我们知道硬件差距,但最终,时间证明我们低估了任务。

    对于索尼将其从数字商店下架,CD Projekt Red表示,正在“进行修复和更新,并与索尼合作,尽快将《赛博朋克2077》重新带回PlayStation商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