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雷霆之王”官宣:一言不合就脱衣服

  • 作者: 快科技   2021-01-13/16:52
  • 1月14日,《王者荣耀》S22新赛季即将开启,雷霆之王司空震也将降临王者峡谷,长安城“三巨头”聚首!另外两位是武则天和狄仁杰。

    司空震是一位冷峻强横的雷霆之王,他身穿雷云铠甲,掌五雷震鼓,控雷霆之力。拥有着雷电般的作战方式,以绝对的力量守护长安,正是在他强大雷霆的保驾护航下,长安才得拥有今天的繁荣盛世。

    在形象方面,司空震呈现像雷电劈落一样,利落干脆的形象。发型选择了刚直的短发,突出他的雷厉风行。

    《王者荣耀》新英雄“雷霆之王”官宣:一言不合就脱衣服

    司空震处于常态时,他的武器五雷震鼓镶嵌在盔甲上,输出雷霆之力;而当五张鼓同时激活,司空震将其吸收入体内,雷霆之力全功率开启,撑破盔甲变身为雷霆之王——拥有更高频的技能释放和更强的AOE能力。

    《王者荣耀》新英雄“雷霆之王”官宣:一言不合就脱衣服

    在服装设计上,借鉴了大唐明光铠的切分形式——方形外轮廓,圆形装饰;同时使用了山文甲片的元素,突出唐朝盔甲的特色。

    在武器设计上,以上古传统雷神的法器——五面鼓为灵感,而“五雷”则来自于雷神五雷轰顶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雷霆之王的司空震,肯定是法术输出型的角色,但是依赖技能输出,会使得人物感受上更加偏向智谋,因此官方决定将普攻作为司空震的主要输出手段。

    技能用以放大和辅助普攻的输出,通过普攻这种最基础的攻击行为,去传达纯粹至强的雷霆之力。

    说到雷电,我们会联想到迅捷、摧毁、高频。对应到实际战斗中,司空震会用迅猛的位移、大范围的伤害、高频刷新的进攻方式去体现这几点。在团战中,司空震可以通过持续的AOE输出、近远程自由切换的方式对敌方进行火力压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