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下架《赛博朋克2077》,具体恢复上架时间待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12-18/14:00
  • 驱动中国12月18日消息   据澎湃新闻报道,索尼将《赛博朋克2077》从数字商店下架。索尼表示,所有此前在PlayStation store购买《赛博朋克2077》的玩家可申请全额退款,不愿退款的玩家可以继续玩这款游戏,今后更新不会受到影响。具体恢复上架时间未知待定。

    QQ截图20201218141322

    索尼并未明确指出下架《赛博朋克2077》的原因,但不难猜到与游戏优化不到位,画质堪忧有关。这款号称拥有极致画质的游戏,对于PS4和PS4Pro的玩家们而言,是一场噩梦,不少玩家反映在PS平台遇到了很多bug以及画质下降的情况,并打出低分。

    此前,CDPR还就此向《赛博朋克 2077》的主机玩家们道歉,表示会持续优化和修复游戏,并将推出补丁。CDPR发布公告称,“我们没有在上世代的基础版主机上展示游戏,导致您在决定购买游戏前没能获得足够充分的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