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开低走的节奏?《赛博朋克2077》主机板玩家打出低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12-14/14:56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14日消息   四天前,不断跳票,一直迟到的《赛博朋克2077》终于发售,毫不意外的刷屏社交网络,掀起狂欢。综合数据显示,《赛博朋克2077》预售期间就卖了800万份,Steam平台就狂揽5000多万美元,过去24小时的峰值同时在线玩家数为1047602人,和日前的最高纪录1054388人相差无几。

    Steam平台今天更是创下了一个新的纪录,同时在线玩家最高达到24804148人,打破了今年4月份疫情期间创造的24535923人,而自从今年3月以来,Steam平台同时在线玩家数就一直稳定在2000万人以上。

    QQ截图20201214150719

    一组一组的数据无疑都证明了《赛博朋克2077》的火爆,但与之相对的是主机版《赛博朋克2077》出师不利,许多用户给予负面评价。

    据报道,在Metacritic网站,2161位玩家在PS4上玩过《赛博朋克2077》之后打出评分,总分10分,但主机版《赛博朋克2077》的得分只有2.1分,这意味着CD Projekt SA开发的游戏未能达到预期效果。XBox One版《赛博朋克2077》的评分也不好,732位玩家打分,平均分只有2.6分。

    由于玩家的批评,虽然《赛博朋克2077》预订量不错,波兰游戏公司CD Projekt SA的股价还是大跌28%,创下近10年最大跌幅。分析师认为,一些玩家用旧主机玩游戏,他们对于CD Projekt SA来说至关重要,会影响收入。CD Projekt SA曾一度推迟主机版《赛博朋克2077》的上市时间,希望游戏在旧主机上运行时更流畅。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赛博朋克2077》的主要卖点在于开放世界和出色的故事,但是里面的技术Bug相当多。自游戏推出之后,玩家的批评越来越多,PC版平均得分降到6.3分,Steam平台的好评率79%,处于多半好评的状态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