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已全面解锁,Steam 在线人数已突破 95 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0-12-10/10:16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10日消息 

    年度现象级游戏《赛博朋克2077》在经历了多次跳票之后终于发售,目前,《赛博朋克 2077》已经相继在 GOG,Steam 和 Epic 平台上全面解锁。

    095241mo7zdofe34hzh6l2

    今日,现象级游戏《赛博朋克2077》已于今早 8 点在Steam#商店解锁。根据 Steam 的热门游戏排行榜单数据显示,《赛博朋克 2077》上线 1 小时后的在线玩家人数峰值已经突破了 70 万,并且成为了目前在 Steam 的最热门游戏,当前在线玩家人数已经超过了 95 万。

    《赛博朋克 2077》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故事发生在夜之城。这是一座五光十色的大都会,权力更迭和身体改造是不变的主题。您扮演一名野心勃勃的雇佣兵:V,正在追寻一种独一无二的植入体。只要得到它,就能掌握获得永生的关键。您可以自定义角色的义体、技能和玩法,探索包罗万象的城市。您做出的选择也将会对剧情和周遭的世界产生影响。

    目前该作的PC版已经解禁,Steam售价298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