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移动端两月吸金近4亿美元!中国市场收入最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12-02/11:46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2日消息   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自9月28日全球同步上市以来,米哈游《原神》移动端2个月预估收入达到3.93亿美元。其中,收入最高的市场仍是中国,中国iOS玩家氪金超过1.2亿美元,占移动端全球总收入的30.5%。海外手游玩家贡献近2.73亿美元,站69.5%;日本玩家贡献了9800万美元,占25%;美国玩家贡献7400万美元,占18.8%。

    QQ浏览器截图20201202120105

    数据显示,《原神》上市以来就受到全球玩家的热捧,首周在移动端吸金6000万美元,首月收入高达2.45亿美元,次月收入近1.48亿美元。过去两个月位列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榜第2名,仅次于腾讯《王者荣耀》,超越《和平精英》和《PUBGMobile》。凭借过去两个月的收入,该游戏已跻身2020年前11个月全球手游收入榜第29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