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光追效果被质疑:看起来跟没开一样

  • 作者: 快科技   2020-11-16/09:16
  • 还在玩魔兽世界的wower有多少了?最近正式服更新了最新资料片《暗影国度》9.0补丁,12号又开放了前夕的任务,不少人应该会回归一波。

    除了游戏内容,9.0资料片在画质上变化还是挺大的,一个标志就是支持了DXR技术光追,之前只有NVIDIA显卡支持,现在随着AMD的RX 6000系列上市,暴雪也宣布A卡支持游戏中光追了。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光追效果被质疑:看起来跟没开一样

    AMD一直是暴雪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次在9.0资料片中双方的合作也不少,支持了了许多新的图形功能——从可变速率着色(VRS),到DXR技术支持的光线追踪,再到FidelityFX环境光遮蔽(FidelityFX Ambient Occlusion)。

    从双方的演示来看,新技术加持的魔兽世界画质看上去好看不少。

    不过在游戏中,光追效果在9.0补丁中就上线了,不少玩家及媒体测试、体验过之后都觉得这光追特效根本没啥变化啊,哪怕是开到最高档也不行,光影效果没啥变化。

    作为wower,最近几天也上线去体验了下前夕任务,光追效果真的是看上去没啥变化,唯一的明显变化就是开了光追,游戏性能真的暴跌,之前测试说是降低一半,实际上没这么夸张,但也能从120fps降至80-90fps,损失1/3左右的性能。

    对于画质这事,由于AMD的RX 6000还没上市,A卡的实际体验还不得而知,但RTX 2060显卡体验过后确实如此,画质很难看出变化。

    另外,冰冠冰川新开了世界精英之后,一旦团战,人数多了真的是卡成幻灯片了,5fps的速度打boss战。

    最最后,新增的世界大Boos中,泰奶奶怒斩凋零者的过场CG真的是太过瘾了。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光追效果被质疑:看起来跟没开一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