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能跑99% PS4游戏!帧率还更高

  • 作者: 快科技   2020-09-21/13:00
  • PS5、Xbox Series X都要来了,而每逢新主机降临,众多玩家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就是新旧主机和游戏的兼容性。

    按照索尼的最新官方宣传,PS5可以兼容大量的PS4游戏,连接PS VR之后也可以畅玩支持的PS VR游戏,而且特定的PS4、PS VR游戏在PS5上可以享受更快的帧率、更流畅的体验。

    索尼称已经对数千款老游戏进行了向下兼容测试,大部分游戏都能在PS5上正常运行,比例达到了99%。

    另外,PS5还允许游戏发行商将光盘版的PS4游戏升级为数字版PS5游戏,这对于购买无光驱数字版PS5主机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

    不过索尼还确认,PS、PS2、PS3原生游戏是无法在PS5上运行的。

    Xbox Series X玩家基本上就没有这些顾虑了,Xbox One游戏只要不是使用Kinect的都可以在新主机上运行,包括任何在Xbox One上已经兼容的前几代Xbox游戏。

    索尼:99% PS4游戏都能运行于PS5、帧率还更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