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危机重制版》遭硬核粉丝差评:剧情简配、CPU渣优化

  • 作者: 快科技   2020-09-21/08:42
  • 《孤岛危机》时隔13年后迎来重制,对于系列粉丝来说,可谓期待已久。

    然而,硬核粉丝Mark Campbell在第一时间入手并通关后则给出“失望”的差评。

    Mark认为首先不可接受的是剧情遭阉割,原PC版的第十关Ascension没有了。第十关是当年硬件遭遇危机的主要“试金石”,正因如此,Crytek在PS3/Xbox 360版中删去,可PC版保留了。

    另外一点是存档,原版可以任意位置存档并读取,重制版反而退步了,设计了存档点,否则关卡会从头开始。

    最后要说的还是硬件优化,尽管做好了重制版继续扮演硬件杀手的心里准备,但锐龙9 3950X+RTX 2080 Ti这样的配置在1080P最高画质下做不到稳定60FPS,不得不说渣优化了。

    Oc3d检查后发现,重制版似乎最多能利用四个CPU核心,另外,游戏没用DX12或者Vulkan API,也是图形效率低的原因之一。

    《孤岛危机重制版》遭硬核粉丝差评:剧情简配、CPU渣优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