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反击:PS5产能并没有缩减400万!起步3200元你会买吗

  • 作者: 快科技   2020-09-16/12:17
  • 昨天有消息称PS5的产能锐减400万台,索尼给出的说法是,简直一派胡言。

    消息显示,PS5因定制芯片的生产问题而使PS5在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前的预估产量减少了400万台。索尼就此消息向gamesindustry.biz做出了回应,这个得消息不实,自大型生产开始就没有更改过PS5的生产数量。

    索尼尚未公布PS5主机的售价与具体上市日期,最新一期的PS5发布会将于明天凌晨四点举行,约四十分钟,并将公布新游戏等相关消息。

    迎接新Xbox X挑战 零售商疑似泄露PS5价格 :比预想便宜不少

    目前大家最关心的就是PS5售价,西班牙零售商泄露的PS5售价显示,无光驱版售价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233元),完整版售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4043元),虽然没有微软的便宜,但是已经比之前预想的便宜不少。

    当然了,索尼为PS5降价是一定的,毕竟微软有点狠了,Xbox Series S和Xbox Series X对应价格分别是299.99和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2044和3411元。

    行业人士表示,既然微软率先挑起了新主机的价格战,那么索尼只有跟进的份,不然就要失去不少新用户,而不管怎么说,两款新主机都是在赔本卖,只有这样后续才能通过游戏上回本,并且积累更多的新用户。

    迎接新Xbox X挑战 零售商疑似泄露PS5价格 :比预想便宜不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