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Play月底登陆Steam

  • 作者: 快科技   2020-08-19/10:14
  • Origin会员以及Xbox平台上的EA Access现被统一称为“EA Play”,一种类似微软XGP或育碧UPlay+的付费订阅机制。

    EA是率先开展此类业务的游戏公司之一,比微软和育碧还要早。EA Play分为两个层级,基础款月费4.99/年费29.99美元,能玩到一票旧作,新作可尝鲜十小时,数字版九折优惠;EA PlayPro月费14.99/年费99.99美元,EA发行的所有新作均享受豪华版待遇——尽管PlayPro订户下单购买数字版也有九折优惠,但没人这么干,因为所有EA新作均可纳入游戏库中,而且是数字豪华版——在这一点上比微软XGP稍强。

    EA Play月底登陆Steam

    公司发言人表示PlayPro规格仍由EA平台独享,登陆Steam平台的订阅机制仅限EA Play基础款,本月31号接受Steam用户订购。

    EA Play月底登陆Steam

    此外,Larian工作室宣布《博德之门3》将于9月30号开启抢先体验,Steam玩家及Stadia云平台用户届时可在游戏第一幕中徜徉,游戏时长约25小时。

    EA Play月底登陆Stea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