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PS5搭载的CPU和GPU都支持AMD 3A智能加速:性能会更无敌

  • 作者: 快科技   2020-07-16/17:45
  • 据最新消息称,PS5性能会比现在公布的情况,有高的突破,这都得益于AMD的3A智能加速。

    据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TimSweeney所述,这款次世代主机也带来了同样革命性的存储解决方案,同时AMD为PS5的CPU和GPU都配备了名为“SmartShift”的频率加速设计。这意味着PS5芯片的频率是可变的,其中CPU可达3.5GHz、GPU亦可飙升至2.23GHz 。

    对于游戏主机来说,这样的设定是相当独特的。毕竟作为索尼PS5的竞争对手,微软只为Xbox Series X设置了固定的时钟频率。但是对于游戏开发人员来说,PS5 的时钟加速技术还是能够带来更大的机遇。

    有开发者直言,借助动态提升的频率,你可以在一些场景下,把体验做的更极致,这也为用户带来了不同于PC版本的体验,从长远来看,这绝对是值得推行的。

    虽然索尼尚未宣布 PS5 主机的确切售价和上市日期,但多个地区的零售商已经放出了专属的预购页面。

    AMD Zen3单线程性能曝光:较Zen2提升20%以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