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官方大手办第四、五作齐曝光:红葵、唐雪见来了

  • 作者: 快科技   2020-07-05/19:48
  • 天猫“仙剑奇侠传旗舰店”已于7月1日正式开业,官方称,未来将开展新的衍生计划,同时放出了抢先预告。

    新品包括GSC粘土人——唐雪见、大师级1/6可动人偶——云天河、仙剑X万代官方正版轻周边、神秘25周年纪念套装等等。

    同时公布的还有官方历代大手办第四作——红葵、以及第五作——唐雪见。

    仙剑官方大手办第四、五作齐曝光:红葵、唐雪见来了 仙剑官方大手办第四、五作齐曝光:红葵、唐雪见来了

    2015年下半年,《仙剑奇侠传》官方的大手办计划正式启动,当时玩家投票选出《仙剑1》中的赵灵儿成为最先推出的手办。2016年7月开售众筹,价格598元,最终众筹金额达到了310万元。

    2017年12月,《仙剑奇侠传》第二款大手办——林月如手办正式众筹,价格598元,最终众筹金额达375万元。

    2019年10月,《仙剑奇侠传》第三款大手办——龙葵(蓝葵)手办正式众筹,价格668元,最终众筹金额达385万元。

    加上即将推出的红葵、唐雪见大手办,所有五款大手办均出自《仙剑一》和《仙剑三》故事中,而这两款游戏也是《仙剑》系列的经典之作,加之影视剧的播出,更加深入人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