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重制版更新 玩家吐槽的卡顿问题解决

  • 作者: 快科技   2020-06-24/08:57
  •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首个补丁上线,主要是解决游戏的卡顿问题,除此之外还加入了很多PC玩家都想要的私人游戏大厅。

    本次补丁通过在开始游戏前加载游戏资源而解决卡顿问题,因此有些情况下加载时间可能会变长。此外这次更新还修复了其他的BUG,比如多人对战时不稳定的问题。

    另外这次更新可能会让部分MOD无法兼容,可以等待后续MOD作者们自行更新。

    之前的消息显示,《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在Steam上发售仅仅过去了11天,但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个MOD问世,足见社区玩家对这款游戏的热情和活跃。《命令与征服:重制版》一开售EA就发布了本作的源代码,任何玩家都可以下载,因此极大地刺激了各种MOD的涌现。

    需要指出的是,这些MOD绝大部分是自定义地图。当然也有一些MOD改进了AI,也有MOD加入了更好的放大和缩小机制,也有一个放置沙袋的MOD。

    目前,《红警》4K重制版(又叫《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在Steam平台上发售,国区售价140元,支持简体中文。

    《红警》重制版更新 解决卡顿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