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4-10/16:13
  • 2020年3月,人间优质理财产品·惨无人道抢钱工具·任天堂又出新游戏了,这款名为《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游戏一经开售便引发抢购狂潮。

    据日本电子游戏杂志《Fami通》报道,《动物森友会》仅发售三天,实体版卡带在日本的销量便达到188万套,加上数字版的总销量约为250万套,带动了Switch主机销量大涨达到近40万套。同时该作发售后首周也在英国地区登顶销量榜首,成为任天堂Switch史上销售最快的游戏。

    但另一方面,哪一个买了“动森”和switch的人不会说一句“真香”呢?

    据证券日报报道,2月份有数据可查的3175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为1.13%,也就是说,《动物森友会》半个月以来的涨幅已跑赢理财产品。

    如果做一个类比,《集合吧!动物森友会》有点像复杂几百倍的《旅行青蛙》,作为一款休闲类游戏它们都主打治愈系,但是相比《旅行青蛙》单一的明信片收集,“动森”让收集范围变成了整个“岛上生活”。

    一旦成功“上岛”快乐的岛民生活就开始了,你可以在这里“装修房子”、种花种草、钓鱼、奔跑,甚至还可以跟各种小动物交朋友,总之,你能想象的小岛生活这里都有。

    除了“收集和经营”的范围比《旅行青蛙》等休闲类游戏更广外,任天堂此次还开放了“设计功能”,花园的样子可以设计、住的房子可以设计、甚至连穿的衣服可以设计。有知乎网友评价说:知乎网友:你小时候幻想过的所有异想天开的事情,任天堂都知道并用尽全力实现了它。

    由于这款休闲性游戏几乎摒弃了一切“作恶”的可能性,所以几乎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感受到温暖和治愈,正如《动森》的制作人野上恒所说的:“很不幸,在这个游戏发售之际,世界正在发生这样的事情,种种灾难让我沮丧和伤心。考虑于此,我们希望《动森》的海量粉丝可以把这款游戏当作一场逃离,在这个艰难的时刻,也能过得开心。”

    或许是受疫情影响,宅在家游戏需求增加,总之一场“全民上岛”的热潮开始了,但不同于手游的易得性,《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是一款主机游戏,想要“上岛”首先你需要一台switch。

    但很遗憾,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的影响,任天堂旗下游戏机Nintendo Switch生产出现滞后,产品供不应求,现已暂停Switch、Switch Lite等产品在日本国内出货,恢复出货时间尚未确定。

    没有switch的朋友想要火速成为“岛民”,可能还要再等等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