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非国行严重缺货 当前最佳理财产品

  • 作者: 快科技   2020-04-04/18:40
  • 除了国行,任天堂的Switch已经在全球成了最抢手的物品之一,毕竟有这么多人在家中待着。

    从目前的情况看,Switch在淘宝上的价格继续大涨,多家淘宝店铺的日版、港版、欧版Switch价格较前几天又有了不小的涨幅。几日前,续航版NS的电商价格已经升到了3200+元,才几天过去,这个价格再度上扬,已经到了3900+元。

    而且这个价格还在继续上涨,没有任何下滑的趋势。据日本职场情报站キャリコネニュース记者实地探访,商场BIC CAMERA有乐町店的Switch已经销售一空,下次入货时间未定,且不接受预订。

    2月时,任天堂曾发布公告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NS、Joy-Con等生产及出货将延迟。キャリコネニュース近日向任天堂方面询问得到的回复是,情况依旧如此,并且NS Lite当时在市面上仍有库存,因此没有提到,但其实零件情况是一样的,公司在做出各种努力,出货并没有停滞,但会有延迟。

    看来NS短缺的情况还需要再过一段时间才能得到缓解。对于这样的情况,有不少网友表示,Switch才是当前最佳理财产品啊,当然国行版除外。

    玩家新福利 Steam/PSN商店/任天堂eShop现已支持花呗付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