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火遍全球 这款经典游戏如今要上线美剧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3-26/16:02
  • 《愤怒的小鸟》是由Rovio开发的一款休闲益智类游戏,于2009年12月首发于iOS。作为智能机1.0时代的经典游戏,《愤怒的小鸟》一经发行就火遍全球,陪伴不少青少年走过了爱玩的年龄阶段。为了延续经典,Netflix还要将《愤怒的小鸟》以动画的形式,搬上荧幕。

    3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游戏改编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将推出剧集《愤怒的小鸟:夏日疯狂》。该剧由Netflix和创造了原版游戏的Rovio娱乐公司共同打造,共40集,每集11分钟,将于2021年上线。

    剧情主要讲述了,在令人不放心的雄鹰顾问指导下,胖红、恰克和炸弹这三只备受欢迎的小鸟,还有一群新晋的可爱的小鸟们在夏令营的疯狂生活。在夏令营中,这帮小鸟们上演了一出出爆炸的恶作剧,和疯狂的夏日冒险。同时,它们还会打破所有规则,抵御让人讨厌的绿猪们。

    并且,该动画剧集,还会延续“愤怒的小鸟”世界中一贯的幽默基调,能够在它们惊险刺激的旅程中,还可以开怀大笑。

    此外,对于此次和Netflix合作,Rovio公司的首席市场总监表示,“《愤怒的小鸟》动画系列在我们的长期战略中,是关键的一环。这款游戏、院线电影和周边产品组成的系列,已经存在十几年了,本次将会是《愤怒的小鸟》第一次被改编成美剧。我们等不及要向Netflix的观众,揭晓《愤怒的小鸟:夏日疯狂》的世界了。”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09年,《愤怒的小鸟》这款游戏就已经在全球大火。而在2016年,它被首次搬上了荧屏,由索尼营业出品,在全球上映,并获得了3.52亿美元的票房成绩,其制作成本仅为7300万美元,可谓是大获成功。

    《愤怒的小鸟》将改编美剧 2021年上线Netfli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