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示新主机不会早于12月面市

  • 作者: 快科技   2020-03-19/16:28
  • 鉴于网上流传的“感恩节发布”消息与事实不符,微软负责Xbox业务的Larry Hryb特别指出,某些地区的Xbox产品页面使用了误导性言辞,公司致力于圣诞假期发售新主机的决心不变。

    微软表示新主机不会早于11月面市

    之前Xbox印度网站赫然刊出“感恩节发布”的大字标语,导致人们惊诧莫名——难道毁天灭地的Xbox Series X会提前一个月,11月就要上市?如果在加拿大,岂不是十月就要上市!!

    微软表示新主机不会早于11月面市

    微软表示新主机不会早于11月面市

    微软随后婉转地指出,公司的底线是12月发布,并排除了疫情影响。

    索尼今晨公布了与PS5相关的设计细节,除了普及SSD知识外还特别指出将来会有可兼容PS5主机的第三方M2 NVME固态盘供玩家选购。

    由于PS5仅内置825GB SSD,对于动辄60/80甚至100GB的次世代游戏来说,存储空间捉襟见肘指日可待。两家公司均为新主机设计了外置存储扩展接口,微软的策略是强迫用户购买由希捷特别设计的扩展卡:

    微软表示新主机不会早于11月面市

    而索尼则沿用上代主机的做法,允许玩家自主选择第三方产品。只不过用于PS5的M2盘需事先经索尼认证,方可保证顺利插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