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暗示大戏不断

  • 作者: 快科技   2020-03-05/11:52
  • 曾为Valve奠定TF(军团要塞)帽子大业的Robin Walker接受《GameInformer》采访时被问到V社是否仍有意开发已沦为笑柄好多年的《Half-Life 3》,前者郑重答道:

    “无论是角色还是设定,重拾Half-Life对我们来说就像老友重逢,可谓意义重大。Alyx开发团队中有人参与过HL2,相当一部分人甚至参与过HL原作,此外还有一批新人首次参与HL项目,我相信他们都愿意再谱新篇。Alyx只是开始,而非完结。”

    Valve暗示大戏不断

    “无论是开发规模还是作品定位,Alyx都代表着重返HL世界的最强音,它是HL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毫无疑问将推动剧情向前发展。”

    Valve暗示大戏不断

    听上去《Half-Life 3》的剧情已经安排好了,V社这次终于痛改前非,不再始乱终弃?

    Valve暗示大戏不断

    另外,索尼PlayStation Store无意间泄露了EA的星战新作:

    Valve暗示大戏不断

    业内人士指点说,数据库文件显示该作内容编号为“EP0006-CUSA19053_00-MAVERICKBETA0001”,表明了该内容的beta性质。其中PlayStation VR参数为非,表明非VR游戏;Play Together参数为5,表明该作有多人内容。

    “Project Maverick”显然就是Jade姐姐领衔的EA Motive工作室正在开发的试验性星战作品,其规模逊于典型3A游戏,但玩法可能有独到之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