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大会延期举办

  • 作者: 快科技   2020-02-29/10:46
  • 索尼、微软、动视-暴雪、亚马逊、脸书/Oculus等大公司接连取消了GDC行程,导致会务组织者被迫推迟举办日期。

    GDC 2020原定下月16-20日在旧金山举办,现已延至今夏,日期待定。某些演示及颁奖活动现改为线上举行,比如独立游戏节和游戏开发者大奖将按原定日期在Twitch平台举办;若与会人员事先准备好了演讲,可将其提交给GDC YouTube频道;若与会者已缴纳会议费用,现可全额退款。

    开发者大会延期举办

    上一届GDC大会吸引了29000名游戏业者参与。

    开发者大会延期举办

    另外,穆迪评级机构本月初将游戏零售巨头GameStop的债券评定为“垃圾”级,公司股价由一年前的每股11.70美元跌至3.50美元。

    GameStop曾被视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头部企业,股价一度十分坚挺,长期在40-50美元区间徘徊。如今受游戏公司线上发布和付费订阅的影响,前往店头预定/购买游戏的玩家人数逐年下滑,公司业务难以为继。

    开发者大会延期举办

    消息人士称,继关闭两百多家店面后,公司近日又解雇了十名大区经理,其中一些雇员已在GameStop工作了十年之久。

    原本一名大区经理只需照看十余家店面,如今要负责二十多家。为缓解他们的工作压力,公司会关闭更多店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