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者大会会取消吗?微软索尼等宣布退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20-02-28/13:10
  • 非常在线2020年2月28日消息    新冠病毒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由于担心冠状病毒的传播,微软宣布将退出定于下个月在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微软表示,虽然退出了本次活动,但是他们将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展示其原本定于在大会上展示的内容。

    微软称,确保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玩家、开发人员、员工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重要的任务,尤其是在世界正在经历与冠状病毒相关的越来越严重的公共健康风险的情况下。

    据了解,本届游戏开发者大会定于3月16日至3月20日举行,对于游戏开发者和游戏爱好者来说,这是个非常重要的一年一度的活动。但受疫情影响,此前,索尼、Facebook等公司也宣布退出该活动。

    此外,该活动的举办地旧金山已经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疫情带来的潜在风险。官方机构鼓励居民和参会者采取“预防措施”,比如勤洗手,避免参加活动等等。

    目前,游戏开发者大会主办方暂未对科技企业接连退出活动予以回应,但就目前形势来看,游戏开发者大会如期举行的几率不大。

    此前,由于担心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潜在安全风险,LG、索尼、亚马逊、英伟达(Nvidia)、Facebook、英特尔、思科等众多知名企业接连宣布退出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随后,官方宣布将不举办今年的大会。

    与此同时,疫情正在迫使日本考虑取消2020年奥运会,一些大型活动也相继被取消,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本周四宣布,取消其一年一度的F8开发者大会,大会原计划5月初进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