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 手游《逆行者》上架TapTap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2-19/18:11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9日消息    在这场席卷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中,无数的医护人员和工作者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事实上,也有其他行业的工作者通过自己的专业为抗击疫情贡献者自己的力量。日前,由国内游戏人以及ACE游戏社共同打造的致敬前线抗疫人员的《逆行者》手游正式上线。

    gamersky_08origin_15_20202191549D2B

    据官方介绍,打造这款游戏的目的在于,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游戏不仅作为娱乐方式的一种存在,而是在关键时刻赋予更多的含义,扛起更远大,更具意义的责任,在人们面对疫情产生紧张、焦虑、害怕等情绪时对人们提供援助,缓解疫情带来的压力,同时也会成为值得被人们所铭记的故事的记录者,和诉说者。这款游戏将完全作为公益性质,不产生任何盈利。

    《逆行者》手游是一款动画类型的交互式游戏,在游戏中将展现多个不同的逆行者的视角,通过插叙的方式,带领玩家体现每一个角色的抗疫经历。

    gamersky_01origin_01_2020219174BEE

    抗疫一线无法接通电话的医生,防疫人员的消毒工作,以及微博上关于疫情期间的各种讨论都会在游戏中还原。

    gamersky_05origin_09_20202191549893

    “世上哪儿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这句话是对抗疫英雄们在疫情中逆行最贴切的表达同时开发者也表示:“2020年,我们遇到了许多的困难,但是困难总是会出现的,该来的问题都会发生。或许我们能做的更多是做好我们自己,用自己的力量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呼吁大家,积极配合政府,勤洗手,少出门、戴口罩。”

    目前这款手游已经在TapTap上提供安卓试玩版,苹果需要预约,预计正式版也将很快上线,希望疫情能够尽快过去,每一位逆行者的付出都将迎来回报!游戏地址:《逆行者》手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