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m放出《创之轨迹》“新”人物设定

  • 作者: 快科技   2020-02-13/17:51
  • 作为老牌的JRPG游戏,Falcom《英雄传说》在国内有一群人数不在少数的铁杆粉丝。而自从2004年轨迹系列第一作《英雄传说6 空之轨迹》面世以来,《英雄传说》就一直停留在第六代,Falcom出了3部“空轨“、”零轨“和”碧轨“各一部,此外还有3部”闪轨“。

    Falcom放出轨迹系列新作《创之轨迹》“新”人物设定图

    你以为“轨迹“系列到《闪之轨迹3》就此终结了吗!当然不是,下一步轨迹系列名为《英雄传说:创之轨迹》将于2020年发售,此后还有《零之轨迹 改》、《碧之轨迹 改》排队等待上市。

    近日,Falcom放出了《英雄传说:创之轨迹》的最新人物设定图,为玩家们带来了两名角色介绍:擅长车辆驾驶的诺艾尔·西卡以及天才少女艾莉·麦克道尔。

    Falcom放出轨迹系列新作《创之轨迹》“新”人物设定图
    诺艾尔·西卡

    诺艾尔·西卡最早在《零之轨迹》中露面,擅长搬运重型武器以及车辆驾驶,被认为是Crossbell Guard的下一个王牌的女性队员。在游戏背景中她被调往特别任务支援科进行行动。

    Falcom放出轨迹系列新作《创之轨迹》“新”人物设定图
    艾莉·麦克道尔

    艾莉·麦克道尔则是《零之轨迹》与《碧之轨迹》中的女主角,在特别任务支援科作为领导的助手,是一位天才少女。目前正在担任祖父的秘书,负责政治外交等活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