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德国游戏工作室

  • 作者: 快科技   2020-02-11/13:01
  • 办公地点设于柏林的Yager Development获得一笔为数不详的腾讯投资,意在拓展该单位自有发行业务,并推进当前在研项目,一款以任务为导向的射击游戏《The Cycle》。

    Yager首席执行官Timo Ullmann表示,腾讯不仅是全球最大的游戏发行公司,同时也是积极的游戏业金主。Yager不仅凭此加盟腾讯业务平台,还能从中学到先进的氪金业务理念。

    公司曾于2012年发布不走寻常路的《Spec Ops:The Line》,得以进入人们视线。公司去年宣布将为Epic平台开发新作《The Cycle》,一款带有团队合作性质的射击竞技游戏。

    腾讯投资德国游戏工作室

    另外,索尼在最新一期财报中披露收购Insomniac Games的代价是2.29亿美元,大部分以现金交付。

    Insomniac工作室长期为索尼代工第一方作品,比如《瑞奇与叮当》系列,以及去年发布的畅销漫改游戏《蜘蛛侠》。

    BioWare筹划《圣歌2.0》

    索尼收购Insomniac之后还意外获得《日落过载》IP,曾经的微软独占游戏,据说暂无开发续作的打算。

    BioWare筹划《圣歌2.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