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营收下滑

  • 作者: 快科技   2020-02-07/20:15
  • 动视-暴雪在公司财报中预期全财年营收可达64.5亿美元,较去年的75亿美元有明显下滑。

    公司营收主力依然是CoD年货,去年十月发布的《现代战争》其销量号称比18年的《黑色行动4》有两位数的增长(百分比)。

    今年的CoD年货依然安排在第四季(10-12月),细节尚待宣布,开发单位应该不是Infinity Ward。

    动视-暴雪营收下滑

    暴雪方面,《暗黑之不朽王座》定于年中展开测试;魔兽怀旧版将追加新内容;暴雪游戏月活人数维持在3200万左右(含魔兽及炉石)。

    动视-暴雪的微交易/氪金业务共为公司赚得33亿美元收入,所收购的《糖果传奇》达到2.49亿月活数,成为美国手游市场当季营收冠军。

    动视-暴雪营收下滑

    此外,育碧在财报解读会上透露,新年圣诞季将发布三部3A级作品,财年第四季(明年首季)再发布两款3A大作。

    至于呼声很高的山姆大叔,已有舅舅透露这五部作品不含《细胞分裂》。已知的三部作品为,《看门狗:军团》、《渡神记》、《彩虹六号:封锁》;剩下两部可能是AC(2021面市的可能性较大)及FC(孤岛惊魂)之类。

    动视-暴雪营收下滑

    动视-暴雪营收下滑

    动视-暴雪营收下滑

    据说这五部作品均为次世代规格,新主机面市后可通过追加补丁的方式补强游戏画面。

    另附新鲜出炉的FF7重制版壁纸:

    动视-暴雪营收下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