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PS4版限时独占一年

  • 作者: 快科技   2020-02-06/19:46
  • 2015年Square Enix就宣布了要用虚幻4引擎重制《最终幻想7》的消息,这款已经打磨了5年的游戏终于要在今年的4月10日上市了。

    《最终幻想7:重制版》封面曝光:PS4版限时独占至2020年4月10日

    近日,Square Enix的新闻门户网站泄露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PS4版本游戏封面,在封面的右下角写有“限时独占至2021年4月10日”的字样,也就是说这款游戏要在PS4平台上限时独占1年,PC用户想要玩的话最早也要等到2021年4月11日。

    《最终幻想7:重制版》封面曝光:PS4版限时独占至2020年4月10日

    《最终幻想7:重制版》除了次世代主机带来的画面革新外,游戏战斗风格也更加偏向于“动作”,克劳德的突刺颇似《最终幻想15》里诺克提斯的长枪突刺,但是游戏界面却有着明显的“攻击”、“魔法”选项,很有可能依然是回合制,不过是类似《王国之心3》的战斗系统,希望可以给玩家带来更爽快的砍杀体验。

    《最终幻想7:重制版》会采用分章节的发售形式,游戏一共有3个章节,每一个章节都会如同一款完整的游戏,也就说想要体验完全的游戏,需要购买3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