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创始人正式离职

  • 作者: 快科技   2020-02-05/13:42
  • 自去年春天起,Rockstar联合创始人Dan Houser就一直没来上班。公司于财报披露日(本周五)前宣布,Dan将于本月11日正式离职。

    Dan与兄弟Sam于98年创立了Rockstar并长期担任公司副总裁,全揽公司旗下主要作品的创意、编剧,以及开发制作,由他领衔的大作包括《荒野救赎》、《马克思·佩恩3》,《GTA 5》,以及《Bully》等。

    Rockstar发言人表示,Dan的兄长Sam House(右)仍然担任公司总裁,公司对Dan Houser(左)的成就与所作贡献深表谢意,进行中的开发计划没有变化。

    Rockstar创始人正式离职

    另外,一直有人一厢情愿地相信索尼会在本月宣布新主机,但公司否认了这一说法。

    公司承认已准备向广大玩家喂料,但近期没有掀开盖头的打算。

    索尼曾于2013年2月20号在纽约举办隆重发布会,向世人展示PS4,于是有人据此推算:我索将如法炮制。

    但索尼早就放弃了红酒大餐派头,有意疏远大型新闻发布会及展会,连续两年缺席E3,显示公司的新闻披露机制发生重大变化。

    索尼督促粉丝填写电邮地址订阅新闻动态,以便第一时间获知新主机的上市日期及售价。

    Rockstar创始人正式离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