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侧目!新Xbox售价意外曝光:感受下

  • 作者: 快科技   2020-01-17/16:15
  • 尽管Xbox Series X外形、主要配置、命名等核心信息已经公布,但这依旧不能换满足玩家们的好奇心。

    前不久,一名匿名泄密者在海外论坛4chan上透露了PS5的细节,他表示,索尼PS5游戏主机将于2月5日左右正式公布更多信息。

    该泄密者还提到了PS5的价格,其定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且只有一个版本,这和之前曝光的信息完全一致。

    起售价约人民币2700元!PS5泄密者泄露Xbox Series X价格

    有趣的是,关于Xbox Series X这位泄密者也有话要说。他表示,Xbox OneX的继任者,Xbox Series X的售价将比PS5贵出整整100美元,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100元)。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将推出Xbox One S的迭代产品,而它的售价则为399美元(约人民币2700元)。

    微软在几周前确认了Xbox Series X的正式命名,但并没有透露详细规格和发布时间。因此在官方发话之前,一切还都不确定。

    起售价约人民币2700元!PS5泄密者泄露Xbox Series X价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