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反沉迷系统来了 腾讯率先试点

  • 作者: 快科技   2020-01-17/16:15
  • 今日,腾讯游戏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则声明,称腾讯将在旗下一批游戏产品中率先试点未成年人上上网保护系统,并且加入适龄游戏提示内容,以更好的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腾讯表示,在完成前期的技术测试与准备后,旗下4款试点产品《我叫MT4》、《天龙八部手游》、《和平精英》、《自由幻想手游》将根据《通知》规定内容,围绕实名认证、游戏时长限制、游戏消费限制等方面进行相关落实。

    同时,腾讯也会积极展开适龄游戏的探索。

    目前,“成长守护平台”已经上线了“给家长的游戏指引”新功能,面向2000万用户呈现适龄提示内容。目前,《FIFA足球世界》、《自由幻想手游》、《龙族幻想》、《天涯明月刀》(端游)、《一起来捉妖》等产品在各自游戏界面中已率先上线了适龄提示的相关信息,其他产品在界面上的适龄提示信息也正陆续发布。

    腾讯将率先试点反沉迷新规 旗下多款游戏将加入适龄游戏内容提示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