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试点防沉迷新规,未成年健康上网保护工作进入新阶段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20-01-17/13:53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7日消息   今日,腾讯游戏官方发布消息称,腾讯的未成年人健康上网保护工作从今年起将进入新的阶段。针对主管部门出台的行业统一规范,腾讯已经在旗下的一批产品率先启动了试点。

    微信图片_20200117134828_副本.png

    2019年11月,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关于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腾讯方面针对旗下四款产品《我叫MT4》、《天龙八部手游》、《和平精英》、《自由幻想手游》,依据通知中的内容围绕实名认证、游戏时长限制、游戏消费限制等方面进行了落实。

    腾讯方面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展开适龄游戏提示的探索,将把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关于游戏正向功能评价的研究成果运用于适龄提示中,并在腾讯成长守护平台中上线了“给家长的游戏指引”功能, 目前已经有包括《FIFA足球世界》,《自由幻想手游》等多款游戏界面中率先上线关于适龄提示的相关信息,其他产品也将陆续上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