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出卖暴雪:“屁股2”发售时间确认

  • 作者: 快科技   2020-01-09/11:31
  • 去年暴雪嘉年华上,《守望先锋2》正式官宣,随后暴雪确认,1、2代的客户端将合并。

    来自PlayStation巴西账号发布的信息显示,《守望先锋2》计划年内在PS4登陆。目前这则动态已经被删除,更加引人遐想。

    索尼PlayStation官推偷跑《守望先锋2》:年底前登陆

    根据已经公布的信息,《守望先锋2》会推出包含“英雄任务”和“故事模式”的PvE单人战役,助理总监Aaron Keller也曾表示,《守望先锋2》中将增加许多从未见过的英雄,已知的有感应温斯顿征召回归的Sojourn(加拿大黑人女性)和Echo等。

    不过,按照总监Jeff Kaplan的权威说法,《守望先锋2》仍在开发中,他不能给出确切的发售时间。

    考虑到PS5、Xbox Series X等主机也会在年底发售,《守望先锋2》似乎还有同步上线的可能性存在。

    索尼PlayStation官方账号偷跑《守望先锋2》:年底前登陆
    图为Sojour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