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任天堂Switch Pro曝光:性能爆发!

  • 作者: 快科技   2020-01-03/17:00
  • 1月3日,据外媒报道,一位曾经准确预测过任天堂Switch Lite的分析师表示,任天堂将绝对毫无疑问地在2020年推出支持4K分辨率的Switch Pro主机。

    这位分析师表示,全新的Switch Pro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除了支持4K之外,Switch Pro将有加强型硬件与更大的基座。

    至于价格,分析师预测Switch Pro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目前Switch主机售价299美元,Switch Lite主机售价199美元,如果分析师真的预测正确,那么任天堂三款主机将完整覆盖1000-3000元价位市场。

    此外从时间节点上看,Switch Pro十分有可能会与PS5和Xbox Series X同台竞技。

    目前腾讯代理的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正式在国内开卖,售价2099元,价格相比海外版没多少溢价,显示出双方合作的诚意。不过因为无法与海外版Switch联机上受到了消费者质疑。

    分析师预测Switch Pro即将到来:支持4K 270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