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官方预热S18赛季 王者峡谷对线分路、野怪大调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2-31/10:04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31日消息  近年来,王者荣耀游戏在国内外有着大批量的粉丝玩家,随着玩家增多王者荣耀游戏不断迎来地图完善改版。如今,2019年即将结束王者荣耀官方开始了S18赛季调整内容爆料,包含对线分路会进行调整,打野时间经济收益buff效果加强,防御塔血量提升等多重内容。

    QQ截图20191231094205

    对线分路具体调整内容为回复兵修改为经验兵,主宰调整为主宰先锋进行压制对方经验,暴君调整为提供大量金币,先知主宰刷新时间与间隔调整,降低其基础生命和攻击调整击杀收益,以经验为主进行凸显对线优势,让对线路收益补充经济优势更明显。野区野怪刷新时间频率得到调整,红buff效果加强,风暴龙王buff效果调整,优化护盾效果。此外,还小幅度提升防御塔血量,对冲部分关卡节奏进行提速。新版本上线时间具体为2020年一月份,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第一时间更新试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