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主播游戏安全管理规范》公布,开挂最高处以全网无限期封禁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2-27/15:26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27日消息   今日,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方发布公告称,为了营造更好的游戏直播环境,进一步规范腾讯游戏主播管理工作流程,腾讯游戏安全联合腾讯直播合作中心特制订《腾讯游戏主播游戏安全管理规范》,将打击腾讯游戏主播的开挂等违规行为,并希望广大玩家能够共同监督。

    微信图片_20191227152406.png

    规范中称,如果玩家在观看主播直播或者录播的过程中,发现主播有开挂行为,可在一个月时间内进行举报,由平台受理,经查实违规之后,最高处以全网无限期封禁的处罚,同时对一些细则,比如误用插件的情况,视影响大小予以处罚,另外,被处罚的主播可以进行申诉申诉完成后将不接受二次申诉。

    附规范全文:

    微信图片_20191227151217.pn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