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竞技场》国服官网上线,2020年1月8日开启限号测试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2-24/09:53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24日消息   近日,由威世智开发,腾讯代理的《万智牌:竞技场》公布国服“星火测试”,将于2020年1月8日开启为期一周的首轮技术测试,将采用限号删档的形式。

    1577022427132620.jpg

    据悉,国服测试的放号活动将于测试前一周,也就是1月2日至1月8日,在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平台陆续进行在首轮测试期间,玩家可以在每天下午三点至十点登陆国服,参与首测。

    《万智牌》自1993年诞生以来,已经发展了二十余年,作为首款TCG(集换式卡牌游戏),目前已经出版的卡牌数量逾两万张,全球拥有数千万的玩家。《万智牌:竞技场》是《万智牌》最新的线上版产品,还原了实体卡牌的收集、套牌构筑、竞技对战等核心元素。此次国服中文版的上线,也让更多的中国玩家以及爱好者能够在线上感受游戏中丰富的多重宇宙。

    微信图片_20191224095009.png

    据悉,在上线国服的同时,《万智牌:竞技场》在国区的首场赛事也将同步举行,“大师VS大师”欢乐邀请赛汇集了数位国内顶尖的《万智牌》选手和主播,采用了特殊的竞赛规则。同时为了纪念国服上线,官方与文物保护基金会合作推出首测纪念卡“万智.成城”。卡片上将“长城”这一代表中国特色的元素与玩家喜爱的卡背形式结合,不仅具有纪念意义,同时也让玩家在享受游戏之余,还能珍藏具有文化意义的卡牌。

    微信图片_20191224095004.png

    目前,《万智牌:竞技场》官网已经正式上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官网了解相关的活动,地址请戳 《万智牌:竞技场》官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