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战》公布“受命于天”DLC 包含黄巾起义全过程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2-18/11:17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8日消息 日前,《三国:全面战争》公布了“受命于天”DLC内容,将于2020年1月16日正式解锁。该DLC 主要讲述东汉末年黄巾起义军与汉王朝抗争的故事,官方称其为本作中最大最丰富的的DLC。

    origin_201912172334189164

    在“受命于天”DLC预告片中,以《老子》中的“大道废,有仁义,智慧出,有大伪,六亲不和有孝慈,国家昏乱有忠臣”作为片头曲,写尽老子对乱世的哀思。故事从公元182年,黄巾起义前开始,涵盖起义的的全过程,直至三国时期。增加了六个可玩的派系首领,包括黄巾军领袖张角、张宝、张梁三兄弟以及汉灵帝刘宏,玩家可以扮演起义军,也可以扮演汉室忠臣参与争斗,从黄巾起义可以一直玩到三国时期,同时,熟悉的三国人物也将按照进程依次登场。

    a8ea959dly1ga05k65hojg20hc05k7wl

    在DLC中,还加入了全新独特的战役机制、事件以及目标等,同时将有40个全新的战场部队以及相应的部队技能加入。另外,在“受命于天”DLC发售当天,《三国:全面战争》主游戏将提供免费更新,所有玩家均可获取,更新之后的汉势力将可采用全新的帝国政府制度。

    a8ea959dly1ga05k645rdg20hc05k4qt

    《三国:全面战争》游戏本体由世嘉游戏在2019年5月正式发行,作为《全面战争》系列的最新作品,加上中国历史上著名的三国时代背景以及全汉语配音,宏大的场景以及战争气氛吸引了大批玩家,注重策略的游戏机制也让不少玩家大呼过瘾,尽管在剧情方面偶尔会有比较魔幻的部分出现,但完全不影响游戏的体验。此次推出的“受命于天”DLC是对时代背景的一次扩充和完善,也会让整个剧情的发展更为充沛,目前Steam上的DLC售价为45元,预售价格为40元,2020年1月16日正式上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