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游出海掘金战果斐然,多款游戏攻占美日头部市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12-17/17:10
  • 非常在线2019年12月17日消息,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近日发布了,2019年11月期间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下载量排名TOP30榜单。其中腾讯《使命召唤手游》蝉联榜首,11月下载量为2100万次,位列全球手游同期下载榜第四名,同时以《Brain Out》(中文名:脑洞大师)为首的休闲游戏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也十分强劲,成功的进入了美日等国的游戏市场头部,《Brain Out》本月海外下载量增长至2033万,超越《PUBG MOBILE》位列全球手游下载量第5名。

    据App Annie在今年早先时候发布的《2018年中国移动游戏出海报告》显示,在过去一年全球移动游戏产业处于高速增长的状态,全球移动游戏市场的下载量、用户指出和参与度持续攀升,其中中国游戏发行商在海外市场的表现十分亮眼,2018年游戏类应用的总下载量约32亿次,同比增长39%;总用户支出约6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8亿),同比增长49%。整体增速均高于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的增长水平。

    因为国内移动游戏市场的人口红利逐渐消失,整个游戏生态以及玩家群体接近饱和,国内的一众游戏厂商朝海外市场布局,虽然中国游戏厂商在主机游戏方面和国外存在较大差距,但是在移动游戏领域凭借多年的发展,无论是运营还是游戏研发能力都属于顶尖,仅2018年,中游戏市场全年收入就已经达到2510.6亿元人民币,市场总规模领先全球。

    5G时代下的的中国移动游戏将表现出更加强大的竞争力,中国移动游戏市场的火热,为我国移动游戏领域积累培养了一大批人才,随着技术手段的进步,过去那些难以在手机上实现的3A级大作,正在不断尝试从移动端移植转型,而中国游戏厂商在这一方面具有极强的优势,多款移植类的游戏,也在海内外市场大获成功,5G技术的低时延、高带宽传输特性保障了云游戏概念得以实施,将进一步打破3A级别大作和手游直接的技术壁垒,这或许将是中国移动游戏继续扩大海外市场的又一个契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