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公布第二批测试英雄锤石皇子亚索在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2-11/09:47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1日消息  2019年英雄联盟十周年庆典上,拳头公司宣布将在今年底明年初推出英雄联盟手游版,鉴于LPL赛区在S8、S9赛局取得的成绩以及近几年lol游戏的热度,英雄联盟手游一经推出便吸引大批玩家用户关注。

    005Whtlsgy1g9rjk1fab6j30qo11ldy3

    如今,拳头公司工作人员透露称将会有新的一批英雄人物加入到英雄联盟手游的测试阶段,根据放出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在端游中深受玩家喜爱的皇子、亚索、锤石、机器人、维恩等热门英雄赫然在列,相比之前这批测试英雄更为考究操作难度。官方消息表示英雄联盟手游将在2020年上线,从此前放出宣传视频可以看出来界面更新更为简便,操作难度相比电脑端下降不少,应该更适合广大玩家入手,具体后续消息我们将随后一一给大家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