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B站斥资8亿拿下英雄联盟S赛独家转播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2-04/10:41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4日消息  作为当前最热门的MOBA游戏之一,英雄联盟每年会在全球举行季中赛、洲际赛、全球总决赛S赛三大国际赛事,全球上亿玩家用户加上每年一度的全球总决赛让英雄联盟游戏赚足眼球。就国内来说,虎牙、斗鱼直播平台每年都会进行赛事转播,但今年似乎情况有所变化。

    QQ截图20191204103626

    据新京报消息,哔哩哔哩网站以8亿元资金拍的英雄联盟S赛全球总决赛独家转播权,但目前并未官宣,真实性还有待确认。目前为止,英雄联盟全球已经举办九届全球总决赛,来自世界各大赛区力争最高荣誉奖项,LPL赛区S8、S9赛季两夺世界赛冠军,让转播流量激增,B站在斗鱼、虎牙大军中杀出重围能否顶得住巨额流量冲击还要看届时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