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山谷》暂停开发

  • 作者: 快科技   2019-12-04/09:46
  • 起初人们注意到Campo Santo工作室被Valve收购后不再谈论《众神山谷》(In the Valley of Gods),该项目甚至从工作室成员个人履历中消失。

    《众神山谷》暂停开发

    直到Valve宣布《Half-Life:阿莉克丝》(以下简称HLA)后,事情才变得明了起来。

    工作室联合创始人Jake Rodkin表示,大家正忙于开发HLA,《众神山谷》并未取消,只是暂停开发。

    《众神山谷》暂停开发

    “粉丝热望的《众神山谷》无法按先前许诺的时间表面市,Valve Time把我们大家都耍了……传说在阀门社你能随着性子干活,结果是真滴,很多工作任君挑选,多数投入到热火朝天的HLA项目中;另一些则投身Dota Underlords(自走棋)项目;剩下几个围着Steam兜兜转转。因此,今天正式作答,《众神山谷》暂停开发,但显然还有戏,一旦条件成熟,玩家会收获惊喜。”

    目前该作的Steam页面已改为“发行日期 TBD(待定)”。

    《众神山谷》暂停开发

    另外,The Artistocrats工作室将为RTS爱好者带来一款得到官方授权的“星河战队”实时策略游戏,上市日期定在明年某时。

    《众神山谷》暂停开发

    该作名为《人族指挥官》(Terran Command),背景设定与97版电影一致。

    发行商声称该作揉合了经典RTS机制,塔防玩法,以及战棋策略元素。游戏关卡动态生成,任务成败对剧情走向有影响。

    该作采用当下最时髦的,带有RPG要素的RTS游戏设计手法,玩家在游戏中需面对科技树及角色技能升级选项。

    《众神山谷》暂停开发

    《众神山谷》暂停开发

    《众神山谷》暂停开发

    《众神山谷》暂停开发

    《众神山谷》暂停开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