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来了!腾讯最重要游戏主机官宣 买买买

  • 作者: 快科技   2019-12-03/20:58
  • 跟任天堂合作了许久之后,现在腾讯终于要公布国行版Nintendo Switch的面纱了,从邀请函上时间看,其会在12月4日跟大家见面。

    早在今年4月26日,任天堂与腾讯各自发布公告,确认腾讯将引进发售任天堂Nintendo Switch,引发行业和用户关注。3个月后,腾讯和任天堂携手参展今年8月的ChinaJoy,并于线下见面会中公布了双方合作的相关进展。

    据此前爆料,国行Switch将于12月正式发售,售价2099元。从之前泄露的国行版Switch外包装信息来看,购买腾讯代理的国行版Switch主机的玩家将能够享受到为期1年的保修服务。除了国行Switch主机外,基座、转轴式充电支架、Switch Pro手柄及电源线也都一应俱全。

    腾讯代理!国行版Switch发布会邀请函亮相:12月4日见

    在8月2日的媒体见面会上,腾讯游戏任天堂合作部总经理钱赓曾表示,游戏本地化上,腾讯会与任天堂一起完善知名游戏的本地化翻译,未来会有更多简体中文版游戏在中国大陆陆续上市,帮助玩家跨越语言障碍。

    其次,腾讯辅助任天堂在国内架设了适合中国网络环境的网络系统,将通过云服务,设立本地化的网络服务。我们正在努力进行开发,目标是让国行Nintendo Switch主机联网游戏时能提供更低延迟的游戏体验。

    另外,腾讯将与任天堂一同优化国行“Nintendo e商店”,提供微信支付作为支付手段,降低购买门槛,减少跨境手续。除此之外,腾讯也在计划辅助任天堂设立线下购买渠道和玩家交流中心。

    腾讯“护航”国行Switch游戏机:价格或20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