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空前成功

  • 作者: 快科技   2019-11-15/23:42
  • 想买游戏但选择困难,不妨看看下面这份榜单。

    NPD发布的北美地区10月份销量显示,当月游戏累计销售收入为10.3亿美元,同比暴跌34%。

    具体游戏方面,10月25日才发售的《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位列月度第一,而且一举成为迄今2019最卖座游戏。

    虽然是“年货”,但CoD已经连续12年夺得发售月度的销量冠军。

    黑曜石力作《天外世界》表现同样不俗,位居第二。虽然PC版早日首日破解,可这并未影响到它对正版玩家的吸引力。

    月榜3~10名分别是《路易鬼屋3(Luigi’s Mansion 3)》《麦登橄榄球20(Madden NFL 20)》《NBA 2K20》《幽灵行动:断点》《WWE 2K20》《FIFA 20》《无主之地3》《健身环大冒险》。

    2019年度销量TOP10分别是《使命召唤16》《NBA 2K20》《麦登橄榄球20》《无主之地3》《真人快打11》《王国之心3》《全境封锁2》《圣歌》《任天堂超级大乱斗》《GTA V》。

    《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空前成功:已成北美2019年最卖座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